close
下午英文課  換勘吉反擊
 在下課時  勘吉偷偷的也倒了一大把的鹽巴 進入了 屎猴杯子 
(話說 這次我也是當幫兇 = =嗯..好孩子還知道不要當頭頭^^) 
嗯...就這樣 為了尼補勘吉 這次我配合演出 
(上課間)
我說: 屎猴妳的嘴好乾噢 不喝點水喔.. 
屎猴:好..好吧 喝點 诶 我的水好少 欸 妳的分我一點 
我說:好阿  
屎猴l倒囉  
我說l欸欸!! 好了 好了 (這是為了 要讓鹽巴更濃)
屎猴l:喔~~
我說l快喝啦  

就在這時候 !  嗯...她喝了第一口 
诶 ㄌㄚˋ ㄟ鹹鹹 的 ?(心想 面目猙獰)
阿喲 飲水機 換口味噢 (怎麼是一樣的 = =) 
(嗯..她看了我 ) 
這時候 我笑到從椅上滑到桌下= = (這是真的)
嗯 對了她看我   
對我噴了一大口 鹽水  
噢 shit  我是旁觀者欸 
整件褲子可說是全濕 (妳水怎麼可以喝那麼多...灌大猴噢..)

接下來 下課 又是大逃殺的情境(看了 就忘不了)
屎猴  追殺我 (诶 我是旁觀者 ~ )

話說  這時候的林勘吉 嗯 ..消失了




p.s 林勘吉= 歆倚  
      我是 旁觀者!!  還有 林勘吉我竟然忘記跟你算這筆 
     禮拜一等荘先生的消息吧妳 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33179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