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這是傳說中的 鹽巴節 !!!

昨天 屎猴莫名的起了肖
竟然帶了一大包的鹽巴
嗯 是為了是要驅魔吧!
畢竟 有髒東西(勘吉==) 哈*

接下來的 是一連串的報復行動

上午 為了使妖魔趕緊脫離勘吉
用灑的沒用 只好用喝的
怎麼喝勒 ? 當然是
在杯子裡裝水在倒入一大把鹽巴囉
嗯 為了讓此事件做得更加自然
當事人當然要不知到啦

嗯 果然作戰  成功 !!!!!!
第一口 嗯... 阿喲 飲水機換口味囉?(心想)
再一口  靠  太鹹了吧 (這時候 她..吐了  = =)
不對 !  早上我叫ET幫我裝水  
shit  臭傢伙 給我耍陰   (p.s 水是我裝 料不是我放)
這時候   突然  一道光  
噢 !shit~ 刺眼   (她瞪我=  =  我..我只是幫兇) 

到了下課   嗯 .. 是大逃殺的劇情 
不過  我們雙方土手   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 = =  
嗯 ...心有餘悸 (是這樣寫嗎..) 



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33179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