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嗯... 話說 我也想了很久= =

嗯. 這是數學課的意外插曲吧 !
師: 同學回答這題
昌: 噢 (他坐我後面 小聲的說著 靠 跨謀..)
師:回答啊(兇了= = )
你 給我過來
師:為什麼不回答
昌:嗯 阿就跨謀咩..


(但是 這時候 為什麼要叫我...)

師: 欸..最後面那位女同學 你們看不到黑板嗎?
我: 嗯 ! 反ㄍㄨㄢ (......這時 好多噗滋聲噢= =")
師: 是反ㄍㄨㄤ吧 ...
我: 嘿阿 ( SHIT ! 幹麻幹麻 )
(好想死掉)

之後
老師不再追問阿昌
嗯... 說真的 我那邊沒有一點反ㄍㄨㄤ欸 = =
我那天 算是 當了好人吧 ! (安慰..)
現在 都練紅茶招牌
杰倫的 本草綱目

就是這個ㄍㄨㄤ 就是這個ㄍ尢 一起唱 ==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33179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