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  好失落
沒有 雨  

小銀也是 
擋泥板也是   
菜籃也是 
腳踏板也是
坐墊也是
後座也是
輪胎也是 
變速也是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 很失落 

沒有雨  
沒有積水
沒有蚯蚓 
沒有彩虹
沒有泥彩虹
沒有水彩虹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噢   好失落

雨阿 天啊 雲啊   
我要玩雨   
我要尬車 
我要溜冰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咳 _  失落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幸好 今天有香腸 滷蛋..
嗯      沒梅雨     
但     我要有便當  
我愛便當 便當愛我   一v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33179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