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  Shit ~~ 
我的皮 ~  
快被我抓破了       = =
媽呀 怎麼 偏偏要上游泳課了竟然給我發作
喔  過敏 話說 這侵蝕我皮膚的傢伙是過敏  
喔   不打了  醫生要我去看他了 
待續  ..

回來了
嗯 果然 是過敏
對了 還有
今年 我真的要跟游泳池告別了
嗯 阿池 我今年不游你了
帥醫生說 : 妳(就是我)這種皮膚如果要游泳是要選場地的!? (啊喲 感覺好盛重)
嗯嗯 我知道了
下禮拜 阿池 我會去跟你告別的 ! PS 第一篇皮膚不小心被我給刪了 回應孟 : 虧你想得出來 --水土 回應伯 : 這次你錯了 醫生叫我在地球好好療皮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33179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